close
已經弄了好一陣子,預演過兩次,中間還溝通很多次的科專查證終於結束了。
從一開始開會硬是要整合自動車進去,到後來一直改功能、加功能,只要一句話的事情,卻可能要花上很多人力去完成,但是我想這只有下去作的學生才會很有感觸吧。很多老師是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情,可是我們老師剛好相反,就是一定要有所貢獻和參與。

上個禮拜只有我和學長兩個人,在雨天中要推自動車,因為自動車很貴而且要表演不能弄壞,所以是幫自動車撐傘,我們像是沒有撐傘一樣全身都濕了。不過還是淋到一點雨,所幸擦乾之後一切正常,然後因為和第二分項及第一分項都有整合,所以我是一手拿著NB一手推著自動車的推車,從六樓到八樓再從八樓到六樓,整天的時間都耗在那裡等待demo,當時只想著趕快結束,學長在推車回來的時候說:希望不要再表演了,我想我比學長更想說這句話吧。

今天早上八點就到Lab準備把車推過去,沒想到正式表演竟然選在聖誕節Orz。正式表演在六樓和台大跑一次新的流程時,還有跑到一半停下來的恐怖事情,到八樓和清大的peter順好幾次流程,中間也出現訊號一直被干擾,程式會當掉的情況,所幸後來都有解決,在八樓順利的跑完後,趕快把車推到六樓,不過台大的電腦一直抓不到網卡而無法秀影像是這次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明明功能都已經做了,可是重開機什麼的都還是抓不到。藉由此次整合認識很多人,清大、台大、電信、資工等,算是很龐大的計畫吧。

中午領好吃的便當,亞得里亞的便當,口味比較清爽,覺得蠻喜歡的,大概是很值得安慰的地方吧XD。


是雙主菜耶,上禮拜試吃還有吃到漢堡肉,很像日本的那種。
甜點附的是豆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dCor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