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在新竹住的地方,等房東和學弟來的時候,隨手拍下的照片。
所表達出來的,和現在的心情不謀而合。

不曉得看到這張照片的你,所感受到的是什麼樣的氛圍或心情。

我常覺得語言是最後一個表達的工具,透過一個動作、一個舉動、一張簡單的相片、圖畫、一段文字,我更能夠感受到一個人傳達出來的訊息。

最近很常用文字溝通,很奇妙的,我感覺到打出這些文字的彼端,是正在很專心聆聽的你,然後如此準確的命中我那拙於表達的心情。很漫長的對談,簡短的話語,可是卻是很深的思考,幾度讓我望著螢幕而陷入沈思,但卻是很放心的將自己放下來。沒有一句的多問,一切就是很自然的進行著。

在很久以前我也遇過一次,難以形容,但當時的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人生真的是很神奇,在你沒想到的時候,卻剛好遇到了一件事,和這樣的人對談,給了你一些什麼,而造成了一個美麗的插曲,就如同這一張照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dCor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